他爱榴莲我爱他

会突然出现吧

算是生贺~

◎突然的产物
◎还是文笔渣
◎不上升喏   

日常小心心♡(*'v'* 

(一直哒哒哒得打也不知道有木有错别字 别嫌弃别嫌弃哭哭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 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从练习室走出外面已是深夜十点多。  易烊千玺熟练得戴上口罩,连帽卫衣的帽子,紧了紧夹克外套,往车的方向走去。  胖虎先一步打开了车门。 易烊千玺像一溜烟得钻进了车里,一屁股瘫在后车座上,闭上眼,长舒一口气。   

副驾上的胖虎有些艰难得转过身,本想逗上两句让千玺乐呵下,却发现千玺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睡了过去。不禁心疼,这段时间为了生日会一直默不作声得,不间断得训练,休息时间也不放过,一遍又一遍,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。

 叹了口气,到底是个小孩啊,会累啊。伸手调了调车里的暖气,又有些艰难得转回去。    然后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忙从兜里掏出手机,手指麻溜得在屏幕上嗒嗒嗒,确认对方收到后才放心得把手机揣回兜里。

“千玺...千玺?”

还在熟睡的易烊千玺似乎听见有人在喊自己,迷迷糊糊得应了一声,挪了挪身体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抱着轻松熊继续睡了。嗯?等等?搂?轻松熊?好像有什么不对?!千玺睁开眼,抬头一看,顿时清醒了,什么轻松熊,自己搂着的是活生生的王俊凯本人!猛得从人怀里跳下来,背对着王俊凯,干咳了两声,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。熟不知,自己的耳朵已经是通红,这不,听见对方的傻笑耳朵烧得更厉害了。

等等,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。

“王俊凯!你怎么会在这里?!而且还穿着这么人模人样的!”

刚从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回来的王俊凯,便服都没来得及换回来便嚷着赶紧把自己往千玺家送去。也不知该喜该优,这两天千玺忙着为生日会训练彩排索性直接住在那边也没回家,这才让自己有时间提前准备惊喜。但另一方面又特别心疼千玺这样忙不停歇,自己不在身边,不知道千玺腰伤有没有犯,有没有人像自己一样为他揉揉,不行,不能给别人揉,千玺只能是我的。哎哎我都在想些啥,先不想了不想了,王俊凯晃了晃脑袋。

路上有些堵车,王俊凯还担心不够时间回去,结果那边胖虎发来消息:

“人睡着了,我让车多兜几圈,你赶紧麻溜得。”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人不多,胖虎是其中一个。

长舒一口气,呼,幸好,但是又忍不住皱眉,这傻小子,最近一定累坏了吧。

车刚到千玺所在住所的公寓楼下没多久,那边胖虎也发来信息说到了。然后就看到千玺的保姆车停在自己旁边。胖虎先从车里下来了,说千玺还在睡,没忍心叫醒,让自己给抱上去。点头应好,刚拉开车门就看到一个人影要倒,王俊凯眼疾手快及时扶住。这小子,居然靠着车门睡着了。

“千玺...千玺?”想确认下人有没有事试图唤醒对方,结果对方一个勾手搂住了自己,还应了句“乖,别闹,睡觉啊”得,这小子睡得可香了。一把将人小心得从车里抱出来,刚走没两步,怀里的人忽然清醒,铜铃大的双眼盯着自己,耳朵以肉眼可见速度烧起来,然后一下子窜下来,背对着自己干咳了两声。

王俊凯被千玺这般模样逗乐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然后看到对方突然很吃惊得转身:

“王俊凯!你怎么在这里?!还穿得这么人模人样的!”

王俊凯正了正神色,微微躬身,一只手叠在身后,另一只手向对方伸出:

“来欢迎你回家,my homie”

不正常。王俊凯今天不正常。平时都是抢先自己一步先进家门,今天的王俊凯居然非常绅士得让自己先进门。恩,就是不正常。但还是非常口嫌体直得先进了门。

一进房间,千玺就愣在了原地。整个客厅天花板被星星点点的小彩灯点缀着,桌子边,柜台边都点着蜡烛,像是漫天星星一般;遍地都是玫瑰花瓣,随意得撒着却丝毫不觉得凌乱。王俊凯笑着拉起了千玺的双手往里走去,千玺这才发现小彩灯旁边还挂着许多照片,全都是两个人的合照。变的是拍摄时间,地点,是年龄,不变的是眼神时刻在自己身上的王俊凯,是一见自己就变叉烧包的王俊凯,是自己的梨涡和王俊凯的虎牙一起定格的瞬间。

不知何时,千玺被王俊凯安置坐下,王俊凯面对着千玺,深情得望着自己,十二点钟声响起,王俊凯柔声问道:

“喜欢吗?17岁的千玺,生日快乐,my honey”

从上楼开始,王俊凯心里就忐忑到要爆炸了,感觉自己嘴唇都在抖,还好千玺走在自己前面也没转身,看不到自己慌张的模样。虽说两人在一起也有一年了,但是准备只属于二人的生日惊喜的时候,王俊凯还真是头一回,过程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。终于到了房门前,王俊凯非常谦让得让千玺先进门,瞥了眼时钟,嗯,还有四分三十秒。

又看到千玺呆愣的模样,很好,是预想中的反应,王俊凯心里别提多高兴。于是乎,满意得拉过千玺的手,带着他往房里走,将他安置在沙发上坐好,自己坐到千玺的对面,迎面看见千玺眼里只有自己的倒影,王俊凯只觉得心里被什么填满了。

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王俊凯握住千玺的手,柔声说道:

“喜欢吗?17岁的千玺。生日快乐。”

“My honey”

然后从茶几下拿出一只熊,是自己代言的roseonly里的站立甜心熊。而后又拿出一个礼盒,打开,是"全世爱"系列永生玫瑰,以及一个神秘的小礼盒。王俊凯将小礼盒拿出来,对着千玺打开礼盒,里面,是一对被做成项链的卡地亚情侣对戒。看到千玺吃惊得看着自己,而后又害羞得低下头,王俊凯有些害羞得挠了挠头:

”可能,有些俗套,但是...“

”喜欢,很喜欢。“

希望你喜欢几个字还没说出口,王俊凯便听到了满意的答案,拿出项链,为对方戴上,还不忘对着对方敏感的耳朵挑逗一番。然后让对方也为自己戴上。看着千玺害羞模样,当下心动,捧住对方的脸,倾身过去在覆上对方的柔软。虽然只是简单的相贴,却依然被甜蜜弥漫。过了几秒,离开对方的唇,轻轻把人揽到怀中,将自己埋在对方颈窝里,吃吃的笑。

千玺被对方抱着,心里也甜蜜得不行。不过还是忍不住小声怼怼自家男朋友:

”什么嘛,准备这么多,独独没有蛋糕吗?“

就见对方抬头,连说了几声有有有,然后就起身跑去厨房冰箱里取出蛋糕。打开一看,巧克力牌上写着:”易易 17岁快乐“用手指轻轻戳了一点放嘴里频,嗯,是两人都爱的冰淇淋蛋糕。又见王俊凯拿出两根蜡烛,一红一篮,小心思心里都明白,谁都没有点明。

点亮了蜡烛,王俊凯轻哼着生日歌,然后笑着让自己合上眼许愿。

吹了蜡烛,睁开眼,便看到一只叉烧包在自己眼前晃啊晃,不知道怎么的,不受控制得在叉烧包的脸上啾咪了一口,而后,推搡着让赶紧吃蛋糕。

”看,你最爱的冰淇淋,快吃快吃。“

床上,王俊凯抱着千玺:”千玺...你睡着了吗?千玺..?”怀里人只是往自己身上蹭了蹭,并没有任何声响,看来是真睡着了,还想问问他许了什么愿呢。王俊凯拉了拉两人身上的被子,轻轻在对方额上烙上一吻,:“生日快乐,我爱你。”便合上双眼,没看到怀里人悄悄绽放的梨涡,以及口型:“我也爱你

评论

热度(77)